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
广东远航动物制药有限公司

主营: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先生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1958865341@qq.com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参奇2号
参奇2号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6035参奇2号 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201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12-29 10:2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【主要成分】大黄、黄芪、黄柏、黄芩、黄连PHA等中药精华提取物,盐酸沙拉沙星,盐酸多西环素、溃疡促愈合剂、抗菌有效因子。
【性状】黄色或类黄色粉末
【特点】本品为中西复方广谱抗菌药,以多味中草药科学组方,采用先进工艺技术提取有效成分,与新型抗菌药复合而成。具有清热解毒、泻火消肿、抗菌消炎、凉血燥湿、提高免疫力的作用。对革兰氏阳性菌、革兰氏阴性菌及支原体等病微生物均有较强的抑制作用,对真菌及病毒也有一定的治疗作用。中西配伍相得益彰,联合杀菌成协同作用,能提高药效几倍至几十倍,并对已经有抗药性的菌株高度敏感。同时降低西药的度副作用而且口服吸收良好、体内分布广、血药浓度提高、药效稳定持久,连续用药体内无积蓄。再配以抗菌增效剂,能提高抗菌药物的疗效,发挥更大的抗菌、杀菌作用。用于水产动物的因孤菌、单细胞菌假单包菌、柱状嗜纤维菌(烂腮菌)、爱德华氏菌、巴斯德氏菌、链球菌等引起的肠炎、烂腮、赤皮、烂鳍、细菌性败血症等细菌疾病,及水产动物病毒性及真菌性疾病的治疗。
【作用用途】1.对海参化皮,肿嘴,摇头,吐肠以及育苗、保苗期间产生的烂边、烂胃、缩团萎缩、幼体滑板、不爱摄食、细长黑瘦、活力下降直至自然溃烂解体,有较好的预防和治疗作用。同时对海参育苗、保苗期“附着基”红细菌的杀灭,及海参因肠道原因引起的拖便有很好的疗效.
2.对海水鱼(大菱鲆)的多体色发黑、厌食、鳍充血溃烂、体表及肌肉出血,鳃盖肿大、肠炎、腹水、肝门红肿、甚至体表溃烂、烂尾、烂边、肝脾肿大、胆汁滞留等有较好的预防和治疗作用。
3.本品中附加的特殊免疫因子可提高水产动物的免疫功能,还能够降低畸形个提的出现,提高成活率,降低养殖成本。
【用法用量】预防:每立方水体1-2ppm全池泼洒。
治疗:每立方水体3-5ppm全池泼洒.
药浴:10-20ppm30-60分钟,须充足氧气.
内服:每公斤干料1-2克.
【不良反应】未见不良反应。
【规格】1000g/桶×12桶/箱
【贮藏】避光、密封、干燥处保存。
询价单

客户服务

公司咨询电话

18353538750
02029071881
(9:30-17:30)

扫一扫有惊喜

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

广东远航动物制药有限公司

招商热线:02029071881   在线咨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