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
广东远航动物制药有限公司

主营: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先生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1958865341@qq.com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肠必治
肠必治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1531肠必治 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263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12-29 10:2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【通用名称】肠必治
【主要成分】硫酸庆大霉素、利福平、中药提取物、肠道修复因子、消化性溃疡、胃黏膜保护剂、抗菌增效剂等
【性状】本品为橘红色粉末,味苦
【药理作用】本品为半合成的氨基糖苷类抗生素。作用机制是与细菌核糖体3OS亚单位结合,抑制细菌蛋白质的合成;对各种革兰阴性细菌及革兰阳性细菌都有良好抗菌作用,对各种肠杆菌科细菌如大肠埃希菌、克雷伯菌属、变形杆菌属、沙门菌属、志贺菌属、肠杆菌属、沙雷菌属及铜绿假单胞菌等有良好杀菌作用。对病毒也有很强的抑制作用,是海参肠道感染的首选药物。
【适 应 症】本品是我厂与德国Mainz大学教授共同研制开发出的新型复方抗菌制剂。经大量临床与药敏实验证明:对海参因各种病毒和细菌感染引起的肠炎、吐肠、拖便、肠道综合症等疾病的防治具有特效。能有效改善海参萎缩、厌食、掉量等症状。能有效改善对海参产生的刺激与应激反应,迅速恢复海参正常生存状态。 有利于海参的消化和吸收,提高免疫力,促进生长发育,提高产量。
【适用范围】适用于海参的整个育苗期、保苗期及养成期。
【用法用量】1.内服:常规预防每公斤干饵料用量3克,治疗每公斤干饵料用量5-6克。
2.育苗池:常规预防用量3克/立方水体,每2天使用一次;治疗加倍。幼苗发病期用量4-6克/立方水体,一天一次。
3.保苗期及养成期药浴:常规预防用量3-5克/立方水体,每2天使用一次;治疗用量18-20/立方水体;(重症加倍)每次药浴8小时,充足氧气,在大水体药浴效果最佳,一天一次。
询价单

客户服务

公司咨询电话

18353538750
02029071881
(9:30-17:30)

扫一扫有惊喜

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

广东远航动物制药有限公司

招商热线:02029071881   在线咨询: